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服务 > 正文
学员服务

驾考科目二5次不过,需要重新报名重新缴费吗?教练:别弄错了!

时间:2020年07月15日 来源:易网新闻 

只要是年满18岁未超60岁的人都可以有资格拿到驾驶证,只要交了报名费然后在驾校教练的带领之下努力学习,完全可以在几个月的时间内就拿到驾驶证,但你们觉得自己有开车需求的时候就可以买下一辆汽车,然后开车上路。目前大家对于汽车的需求已经越来越高,在上下班的时候可以使用汽车,出去自驾游的时候可以使用汽车,走亲访友的时候也可以开车去,所以在这种情况之下驾驶证也显得至关重要。

很多学员在报名驾考之后,就听说了这样的一件事情,科目二以及科目三都给我们提供5次的驾考机会,如果5次不过是不是所有的成绩都作废,然后还需要重新交报名费呢?很多学生都对这件事情比较纳闷吧,今天这篇文章就来跟大家讲一讲,驾考5次不过到底应该怎么做?

科目二和科目三的确只有5次机会,如果你们考了5次科目二都没有过,此时成绩真的已经全部作废,在这种情况之下真的只能够重新交报名费然后重新考。驾考科目二5次不过,需要重新报名重新缴费吗?教练:别弄错了!科目三也是如此,所以大家在驾考的时候还是应该珍惜一下来之不易的机会,如果考试的时候总是挂科还需要交纳补考费,所以不要总觉得考一本驾驶证是非常容易的事情,我们必须要付出大量的时间精力,而且需要聪明的头脑。

虽然科目二和科目三的补考机会只有5次,但是科目一和科目四的补考机会有很多,只要有时间都可以重新预约考试,然后在规定的时间之内去考就可以。即使科目一和科目四非常的简单,全部都是理论上的知识,只要你稍微懂得一些交通常识然后再付出一定的努力,想要通过非常的简单。

不要总是去抱怨驾驶证的难度,高难度再高总是有人能够一次性通过,只要我们足够努力,在考试的时候不要紧张,完全没有问题。很多学员之所以能够一次性通过驾考,是因为他们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默默的努力着,夏天的时候都嫌热,可是那些想要拿证的学员还是顶着烈日一遍一遍地在练习,遇到不懂的问题时也会虚心向教练求教。有的时候都把教练给问烦了,但实际上教练是非常喜欢这部分学员,因为学员的通过率越高,也就意味着教练能够拿到的提成越高。

虽然技术是决定驾考通过的关键,但实际上运气也占了一大部分,有的学员在考科目三的时候突然有汽车临时停靠或者是突然窜出的行人,这些都是不确定因素,很有可能导致大家挂科,如果你们因为这件事情导致科目三挂科也不要觉得气恼,毕竟这是小概率的事情,遇上了也没有任何的方法,只能够下次再补考。无论如何在考试的时候一定要保持沉着冷静,千万不要慌乱,只要你的心慌乱了,那么考试通过几率就会大打折扣。好了,今天的这些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对此你们还有其他的疑惑吗?

协会刊物
协会介绍|政策法规|驾校建设|教育培训|专家视点|管理研究|驾培科技|会员天地
Copyright © 2015 -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57604号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驶培训分会 版权所有  电话:010-8886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