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行业资讯

南京多所驾校恢复招生培训 交通部门展开现场督查

时间:2022年04月12日 来源:零距离 

自4月10日起,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招生、驾驶培训有序恢复。交通部门将对南京全市100多家机动车驾驶培训学校,逐一进行现场督导、检查。11日上午,南京交通部门执法人员来到了大明路驾校,首先查验了驾校的复训准备工作。各驾培机构要严格落实人员管控相关工作,复训前对员工和在培学员的健康进行摸底调查,做好健康监测,所有员工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确认健康后方可返回工作岗位。

  执法人员表示,各驾培机构要实施校区封闭管理,设立体温检测登记岗位,在驾校使用 “场所码”,引导所有进出驾校人员“扫码通行”。此外,各驾培机构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从消毒、通风、人员防护、宣传等方面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各个环节不留死角、不漏盲区。驾校负责人表示,目前驾校已经做好了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正在陆续安排学员复训。与此同时,学员的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也可以预约了。

  “车管所通知各个驾校从4月11日开始逐步恢复考试,最近的考试计划是4月15日科目一二三,现在预约考试的人数还不多,后期会逐步增加。”南京市大明路驾校副校长张紫辉说。

  南京市交通综合执法局二支队及各区交通综合执法机构也将持续对辖区驾培企业复工复训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巡查,监督企业建立健全疫情防控机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我们会在近期日常检查工作中加大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力度,对于措施不到位的,存在重大安全漏洞的,会第一时间要求整改,对于整改不到位的,该停止的停止,该通报的通报。”南京市交通执法局二支队五大队副大队长应晓雷说。

协会刊物
协会介绍|政策法规|驾校建设|教育培训|专家视点|管理研究|驾培科技|会员天地
Copyright © 2015 -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57604号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驶培训分会 版权所有  电话:010-8886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