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诚信建设 > 正文
诚信建设

学员驾考科目三作弊 被当场查获

时间:2021年07月27日 来源:民生关注 

记者从翁源县公安局了解到,在官渡小型汽车驾驶人考场近日进行的科目三考试中,现场考试员查获了一名利用微型耳机进行作弊的学员,并抓获了幕后组织者。

7月1日上午,官渡小型汽车驾驶人考场正在进行科目三的考试,从车内的公共视频我们可以看到,这位名为胡某的女学员正在考试员的陪同下进行考试。在考试过程中,胡某不时举起左手拨弄自己的左耳,被路边的考试辅助员发现了异样。

她下车之前我用手机拍了她的相片,有一根蓝牙的线在耳朵,当时我就说,在这里不要说话,回去考场再说。翁源县官渡小型汽车驾驶人考场考试辅助员 陈伟国:

经过仔细检查发现,该女学员不仅耳朵内放有一个耳塞,口袋里还放着一个信号接收器,这些设备证实了其考试作弊的行为,于是考场工作人员马上报警,并将她带至官渡派出所接受调查。根据胡某的供述,她是通过自己的教练认识到一位涂老板,并声称可以包过科目三。

涂老板告诉她,如果能交2600元包过,她就心动了,答应了涂老板的要求。考试当天早上,涂老板就帮她戴了一个耳机,把接收器放进她口袋,然后她坐上车辆就开始出发,涂老板就安排了一辆车跟着考试女学员,每到一个考试关键要操作的地方,涂老板安排的人就会在后面教胡某怎么操作车辆。翁源县公安局官渡派出所副所长 陈玮:

目前,胡某的所有驾考成绩已经被取消,且1年内不得申领机动车驾驶证。而涂老板也被办案民警抓获。
目前,胡某的所有驾考成绩已经被取消,且1年内不得申领机动车驾驶证。而涂老板也被办案民警抓获。

在申领机动车驾驶证考试的时候不要作弊。作弊既是对自己不负责任的表现,更是无视他人生命安全的行为,凭真才实学通过驾考才是正确的选择。如果遇到考试作弊的情况,尽快报警处理。翁源县公安局官渡派出所副所长 陈玮:

协会刊物
协会介绍|政策法规|驾校建设|教育培训|专家视点|管理研究|驾培科技|会员天地
Copyright © 2015 -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57604号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驶培训分会 版权所有  电话:010-8886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