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召开“第六届全国驾培市场创新发展大会暨 2020驾驶培训分会年会”的通知

时间:2020年07月17日 来源:秘书处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文件

中交协秘字(202027

 


关于召开“第六届全国驾培市场创新发展大会暨

2020驾驶培训分会年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后疫情时期,驾培行业开始恢复生产,驾培市场逐步恢复活力,驾校经营管理者正在克服困难,继续实施转型升级,以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谋求新发展。

为全面推动驾培行业大步迈向高质量发展,促进驾培市场技术进步与创新发展,探讨交流各地疫后重振、化危为机、产业升级、品牌经营的可行方法,分享成功经验,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特定于20208月在西安召开“第六届全国驾培市场创新发展大会暨2020驾驶培训分会年会”,现将有关大会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2020年816日报到,17日至18日开会,陕西省西安市。

二、会议内容

    会议主题:疫后重振化危为机  产业升级拥抱变革

大会主论坛:

    (一)驾培市场的规范与可持续发展

    1.《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与驾培行业发展的重要联系;“十四五”驾培行业的政策导向探讨;省、市、县等区域驾培市场的发展趋势;

    2. 疫情常态化防控对驾培市场的影响分析;如何用好涉及驾培行业的财税金融政策;最新驾培、驾考政策对行业提出的新要求;

    3.各地学时对接信息共享的最新动向,学时对接断开、学时重新对接对驾培市场和驾校经营的影响及对策。

    嘉宾圆桌对话:疫情过后,针对社区市场、大学生市场、农村市场的变化,驾校如何调整经营战略,求生存谋发展?

   (二)驾培行业的技术创新与产业升级

    1.5G互联网、自动驾驶技术等对驾培行业的影响;

    2.VR智能模拟器、AI人工智能教练车在行业的应用前景与现状分析;

    3.新能源教练车的应用现状、优惠政策与前景展望;教练车融资的可行性分析与案例研讨。

   (三)驾校品牌经营与互动营销

    1.当前驾校品牌经营的路径与方法,设立教练员工作室的可行性分析与先进经验交流;

    2.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利用社交媒体进行口碑裂变,打造驾校网红校长、网红教练,塑造驾校品牌知名度、美誉度?

    3.驾校开展交通安全万里行活动等价值观营销和公益营销的效果评价、具体方法,驾校全员和学员互动营销经验介绍。

    嘉宾圆桌对话:社交媒体时代,驾校如何利用抖音、快手、微信等打造教练个人品牌和企业整体品牌?

   (四)驾驶培训分会秘书处年度工作报告;表彰疫情防控中的优秀会员单位和个人

   (五)中国驾培行业发展报告(2020)蓝皮书发布

大会分论坛:

   (一)驾校社会化考场运营管理

    政府购买考场服务如何有效实现,社会化考场如何增加盈利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二)驾校大车培训项目的经营及招生教学

    大车培训考试的政策变化,如何在全国范围内和小车驾校合作招生,如何实现与下游企业的定制、定向培训?

三、会议费用

1380元/人,会员单位免一人会议费,原则上每个单位参会人员不超过3人。会务组协助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四、会议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驶培训分会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培训中心

支持单位: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运输经理世界》

五、参加对象

1.各级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驾培行业管理部门领导以及驾培行业协会的负责人;

2.驾校董事长及投资人,校长(副校长)和高级管理人员;

3.驾校信息化及设备专用系统开发商、模拟器、教练车辆制造企业、保险公司、银行及金融机构等相关单位的管理技术人员。

六、联络方式

请详细填写参会人员有关信息(参会人员请带好名片以便于各单位交流),务必于810日前填好,通过传真、电子邮件或微信发送至大会秘书处。

七、大会秘书处及会务组联系方式

电话:010-88877928   18910578816(兼微信)

传真:010-88877928

联系人:李佳  李丹

八、论文与交流材料征集

本次大会征集会议交流论文,字数不低于1000字,围绕本次会议主题撰写,将汇编成《会议交流论文集》进行大会发放,并择优推荐到《运输经理世界》发表,论文请附作者简介、联系人、联系方式及关键词,论文上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6日,请以word格式发至12275186@QQ.com

 

    附件:报名回执表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2020年713

协会刊物
协会介绍|政策法规|驾校建设|教育培训|专家视点|管理研究|驾培科技|会员天地
Copyright © 2015 -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57604号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驶培训分会 版权所有  电话:010-8886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