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征集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的通知

时间:2020年02月12日 来源:秘书处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驶培训分会文件

中交协驾培字〔202003

 


关于征集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的通知

 

全国驾培行业同仁:

一段时间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在全力防控疫情中,广大驾培从业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嘱托,努力弘扬行业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1月28日,驾驶培训分会发出《致广大驾培行业同仁和学员的倡议书》,得到了会员单位和行业广大驾校的积极响应,大家以坚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越来越多的“冲锋者”和爱心企业不断涌现,诠释了责任担当。

病毒无情人有情,众志笃定可筑城。行业里暖心的一幕幕正感动着全力抗击疫情的你我他,也得到了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相关领导的高度认可,相关新闻被《中国交通报》报道后广为传播,收获了社会各界的交口赞誉。

当前,全国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还很胶着,为积极宣扬行业团结一致、共抗疫情的正能量,及时总结在疫情防控战役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宣传本行业和会员单位在疫情防控方面的感人故事,进一步鼓舞士气和干劲,现面向行业征集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的稿件,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深入挖掘疫情防控中驾培工作者的感人事迹。从个人或群体角度,讲述有温度的真实故事,展示行业工作者良好形象,为取得防控工作胜利增强信心、汇聚力量。鼓励从业者记录所做所见所闻所感,收集身边人身边事的生动素材。

二、征集文章以通讯稿形式上交,文字500字以内,图片数量不限。同时征集多种媒体形式的稿件,如短视频、海报、深度报道等形式的内容,线上线下联动,增强传播力、感染力、影响力。

三、协会官方网站、《驾校好教练》微信公众号都将开设典型宣传专栏,并将在《2020年驾培行业发展报告》蓝皮书和《运输经理世界》杂志及其他媒体及时、系统、有序地选择刊登,后期将评选确定“十大‘战疫’集体与个人”典型事迹。

风雨同舟,心手相连。让我们用感动书写记录这场战“疫”的难忘印迹,用行动继续接力这场战“疫”爱的奉献。在此,特向积极参与疫情阻击战的广大驾培从业者表示深深的敬意!

欢迎会员单位及各驾校积极投稿,典型人物与先进事迹包括但不局限于公益运输服务、捐献款物、志愿者服务等,优先选择有照片资料者。

(邮件标题注明“2020抗击疫情”征稿字样)

报送邮箱:12275186@qq.com

电    话:18910578816   联系人:刘涛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驶培训分会行业自律督导委员会

                                          2020.2.12

协会刊物
协会介绍|政策法规|驾校建设|教育培训|专家视点|管理研究|驾培科技|会员天地
Copyright © 2015 -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57604号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驶培训分会 版权所有  电话:010-8886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