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行业资讯

第八届全国驾培市场创新发展大会即将召开 木仓科技旗下驾考宝典将携新品亮相

时间:2022年07月20日 来源:咸宁新闻网 

      7月21日至7月24日, “第八届全国驾培市场创新发展大会暨2022驾驶培训分会年会”将在江苏南京召开。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驾培同仁们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创新方向、共塑驾培生态新格局。

  此次大会是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驶培训分会及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培训中心承办,以“共克时艰渡难关 共谋创新求发展”为会议主题,旨在帮助驾培机构准确把握驾驶培训考试新政策、新法规及改革新动向,共同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挑战,深入探讨驾培行业创新发展、技术革新、品牌经营、新媒体营销的可行方法,交流疫情下的经营对策和营销方法,分享逆境突围的成功经验。

  木仓科技旗下驾考宝典作为“第八届全国驾培市场创新发展大会暨2022驾驶培训分会年会”的支持单位,将全程助力此次大会顺利举办。

  在多重因素作用下,驾培行业迎来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和阵痛期,创新发展方式层出不穷。据了解,此次大会将围绕“最新驾驶培训考试新政策与新法规解析”、“疫情下驾培市场的困境挑战与创新突围”、“网红驾校打造与驾校新媒体营销的运营管理”等重点议题展开交流。

  大会上,驾考宝典相关负责人将从产品技术应用、市场战略规划等方面探讨如何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以“无限智慧 无界未来”为主题发布一系列智慧驾培新品,布局智慧驾培新赛道。届时,搭载硬派外观与硬核性能的驾考宝典智能模拟器阿尔法幻影、再次进化的AI教练阿尔法银河、全新智能教学设备阿尔法北斗等智能产品将在大会一一惊喜亮相!

  作为一家专注于互联网学车和智能驾培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木仓科技已深耕驾培领域十余年,旗下龙头产品驾考宝典App是目前国内用户数量庞大的互联网学车和行业知名的互联网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平台。

  近年来,木仓科技秉承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重磅发布驾考宝典智慧驾培战略计划。将传统学车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利用5G、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3D建模等技术,持续以科技赋能驾培行业数智化发展,从招生、教学、管理、服务等多个方面为驾校提供一体化智能解决方案,成效显著,智能产品、服务已覆盖全国30+个省市区。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形下,驾培行业已进入行业洗牌变革期,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木仓科技及驾考宝典将与驾校一同创新经营模式、完善管理体系,增强驾校的核心竞争力;同时,赋能传统驾校,推动驾校积极拥抱互联网科技,实现“智慧驾培”的落地,构建驾培行业的新发展格局。

协会刊物
协会介绍|政策法规|驾校建设|教育培训|专家视点|管理研究|驾培科技|会员天地
Copyright © 2015 -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57604号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驶培训分会 版权所有  电话:010-8886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