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协会动态

好消息:《驾校教练员日清日高工作日志》手册全国首发

时间:2019年11月16日 来源:秘书处 

驾校教练员也是管理者,既要管学员,还要管教学安全,又要管理自己的时间。我们应该把混乱的事情规范化、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把重复的事情标准化,使工作更有计划、有条理、有成效,做到事半功倍,让业绩更出色,让学员更满意,最终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秉承“服务驾校、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宗旨,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驶培训分会组织专家,针对教练员的工作日常自我管理可视化,以及如何做好时间管理提高工作效率等问题,通过调查研究和广泛征求意见,编写了《驾校教练员日清日高工作日志》手册。

这份每两月一本的日志手册集合了多所优秀驾校的做法,力求全面、内容翔实、注重实际、操作简易。驾校可以在此基础上,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取舍设计,重新编写适合本驾校的员工手册。我们将为会员单位提供电子版模板,也可以代为修改和印刷。建议在应用当中,《教练员工作日清日高管理表》每日按时填写一张,结合《教练员每日工作内容指引》进行,当月使用完毕后及时交给驾校保存,再换发新的手册。

本手册编写组主要成员为:刘治国、冯晓乐、丁林(山东梁山联运驾校),参编人员为:李续茵(山东临沂大众驾校)、陈燕(江西南昌白云驾校)、刘山宏(北京海淀驾校)、邢海燕(河北燕赵驾校)、白云波(河南郸城职专驾校)。

在此,我们衷心祝愿广大教练员朋友一起争做驾校好教练、培养中国好司机、弘扬行业正能量!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驶培训分会

                           2019年11月16日

 


协会刊物
协会介绍|政策法规|驾校建设|教育培训|专家视点|管理研究|驾培科技|会员天地
Copyright © 2015 -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57604号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驶培训分会 版权所有  电话:010-8886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