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协会动态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驶培训分会第一届第六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来源:刘治国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驶培训分会

第一届第六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2019526日,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驶培训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江西省南昌市成功召开。会议补选了驾驶培训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增选了6家副会长单位。

理事会第六次会议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驶培训分会副秘书长熊燕舞主持,共有5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伊始,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李刚代表总会做了指示,他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的各位理事会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刚副会长指出:近年来,驾驶培训分会在国家有关部委大力支持下,在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正确领导下,在理事会和秘书处全体同仁兢兢业业共同努力下,在全体会员单位同心同德共同奋斗下,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创新工作思路,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对驾驶培训分会的工作是充分肯定并大力支持的。同时,李刚副会长还代表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向大家提出要求,希望理事会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依章办会,创新开展各项工作,推进行业自律,推动驾培事业健康发展。他还强调指出,协会的一个重要作用就是搭建政府和企业的平台,反映会员诉求,推动行业进步。51516日,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邀请协会参与了《机动车驾驶培训管理工作专题研讨》会议,这是事关驾培行业顶层设计的高级别会议,驾驶培训分会有两位同志参加,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希望驾驶培训分会强化研究力量,积极参与行业政策研究,主动建言献策!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驶培训分会秘书长刘治国做了秘书处工作报告,重点汇报了分会2019年度工作要点,得到了理事会成员的一致认可。

驾驶培训分会还选出了新的会长和常务副会长。一致通过由协会分管驾驶培训分会的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原局长李华同志担任分会会长;北京海淀驾校校长张燕晨同志出任常务副会长;增选兰州新通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山东临沂正直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为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与会代表表示,要坚定不移立足于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继续秉持“服务行业、服务驾校、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宗旨,再接再厉,为推进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规范健康发展和建设交通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协会刊物
协会介绍|政策法规|驾校建设|教育培训|专家视点|管理研究|驾培科技|会员天地
Copyright © 2015 -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57604号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驶培训分会 版权所有  电话:010-8886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