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正文
会员天地

青岛石扬新元驾校设立30万交通事故法律援助基金

时间:2016年03月18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石扬新元驾校设30万交通事故法律援助基金。


  “市民如果发生交通事故没钱请律师,可以到我们驾校申请免费法律援助。”3月16日上午,青岛石扬新元驾校正式成立,同时设立30万交通事故法律援助基金,用于帮助困难家庭解决在交通事故中遇到的纠纷。据青岛石扬集团董事长李正全介绍,新元驾校将逐步增加交通事故法律援助基金的数额,尽可能给更多的人提供法律援助。

  3月16日上午,胶州市第五家驾校—— 青岛石扬新元驾校正式成立。据了解,新元驾校位于胶州市双拥路88号,占地120余亩,目前拥有教学车辆80台,教练员60余名。3月16日上午,记者在新元驾校报名大厅看到,许多市民慕名而来报名学车。“听朋友说石扬集团的驾校教学质量都很好,而且新元驾校就在我家附近,于是我就过来报了名。”胶州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

  据介绍,当天有50多名市民来到新元驾校报名,在开业典礼的抽奖环节,部分市民喜中免费学车等大奖。胶州市交通局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除先前成立的民安、恒祥、大运、红运驾校外,青岛石扬新元驾校是胶州市第五所正规驾校。

  记者注意到,在报名大厅里,一个小伙子匆匆忙忙地跑进来向工作人员咨询交通事故法律援助服务,据了解,小伙子姓魏,家住胶州市胶东街道办事处,今年1月份他开车带着一家三口回家的途中与一辆拉混凝土的大车发生事故,原本是大车的责任,但是全家人手术治疗等花去了四五万,大车一方始终未露面。

  “前两天听说新元驾校这能够免费提供法律援助,我今天过来详细咨询一下。”小刘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他和家人住院的钱都是向亲戚借的,希望能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据青岛石扬集团董事长李正全介绍,为了帮助困难家庭解决在交通事故中遇到的纠纷,新元驾校面向全胶州成立了30万元的交通事故法律援助基金,为急需帮助的人免费提供法律服务,同时,新元驾校将逐步增加交通事故法律援助基金的数额,尽可能给更多的人提供法律援助。

  文/图 记者 李伟豪
协会刊物
协会介绍|政策法规|驾校建设|教育培训|专家视点|管理研究|驾培科技|会员天地
Copyright © 2015 -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57604号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驶培训分会 版权所有  电话:010-8886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