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正文
会员天地

海南省道路运输局副局长:三亚青年驾校是海南省建设最好的驾校

时间:2016年03月15日 来源:三亚青年驾校 

    新年伊始,海南省道路运输局副局长王隆广及相关人员,在三亚市交通局驾培办主任杨家松、副主任陈顺涛的陪同下,莅临三亚青年驾校考察工作。


    我校校领导赵楠、裴志媛等接待了考察团一行。王局长一进校园就和校领导亲切的攀谈起来,并说明这次是因为听很多人说三亚青年驾校办得好,特意慕名而来的。考察期间,王隆广等领导先后参观了青年驾校报名大厅、学员服务中心、装备先进的理论教学教室和模拟器训练室。一边参观一边不停地说“非常好、很满意”。在观看了驾校的宣传片后,对青年驾校深厚的文化底蕴、现代化的设备设施,科学化的管理模式,精神饱满的人文状态无不为之眼前一亮。

        接着,校领导又陪同王隆广局长参观了刚刚通过新国标验收的训练场地,及已投入使用的科目二模拟考试场,并认真询问了我校的各项运作情况,深入了解了驾校管理系统、学员计时预约系统、科目二考试系统以及考试监控设备等先进技术的使用。通过驾校工作人员的现场演示,王隆广副局长对现代化的科目二模拟考试系统非常满意,并对整个模拟考场给予了高度评价。期间,校领导针对驾校的基本概况、管理办法、未来规划三个方面做了简约的精辟介绍,王局长不断讯问有关细节,表现出对青年驾校的极大关注。并说:“我对考察三亚青年驾校很感兴趣,看到海南能建成这样的驾校,我非常高兴。”



    青年驾校的优秀企业文化,为全市驾培行业树立起一面崭新的旗帜。在考察中,省道路运输局一行不断被校园内企业文化宣传语、企业文化墙等彰显华晨优质不凡的企业精神所吸引,驻足观看。“做有价值的青年”,简短、精炼的高度凝结了青年驾校文化和价值观,诠释了“驾校的服务与学员的需求同步”的服务理念,体现了“学员学车的首选,教练事业的平台”的办学理念;彰显了青年驾校人高要求、高标准的做事风格和敢于创新、勇于拼搏的团队精神。并以其拥有一流的培训场地、先进的各种设备、雄厚的师资力量、优秀的服务程序、先进的办学理念给海南省道路运输局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考察完后,王隆广副局长给予三亚青年驾校高度评价,特别指出专设“学员服务部”的建设很新颖,也很重要,符合青年驾校以服务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硬道理。称赞道:“三亚青年驾校是海南省建设最好的驾校,是具有相当发展潜力和发展前途的驾校”。并且准备安排全省各驾校到青年驾校参观学习,同时希望青年驾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海南省驾培行业做好榜样作用。


协会刊物
协会介绍|政策法规|驾校建设|教育培训|专家视点|管理研究|驾培科技|会员天地
Copyright © 2015 -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57604号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驶培训分会 版权所有  电话:010-8886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