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正文
会员天地

昨天,新城吾悦广场这么多人不肯离去……

时间:2019年09月05日 来源:白云驾校 
      白云驾校交通安全万里行系列公益活动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怀着倡导社会平安出行的信念,抱着做公益的决心,这一站来到了高新区新城吾悦广场,在这里,白云驾校第三期交通安全万里行公益活动正在举办,利用商场的人潮优势,再一次掀起交通安全的宣传高潮。活动全程进行了直播,观看人数累计21.6万人次。


      本次活动是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联合白云驾校、南昌市驾培协会举办,在活动现场,南昌市车管所驾管科副科长杨康表示:“中国的交通安全现状比较严峻,在倡导全社会平安出行的同时,也要从源头上把好考试关,降低中国交通事故率。”活动现场的业务咨询台引来许多群众咨询,群众们对活动中的便民业务称赞不已,纷纷感慨这样的公益活动应该多举办,既能学到安全知识又能咨询业务,非常有意义。

      通过交通安全教育警示片及交通安全宣讲,让现场的观众们深刻意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那些因交通事故而支离破碎的家庭每天都在上演,倡导全社会平安出行已经变成一件刻不容缓的事情,带动社会群众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也是一件必须要做的事情。

      心肺复苏是急救中的重要技能,学好心肺复苏在关键时刻可以救人一命。白云驾校理论培训老师现场演绎心肺复苏教学,详细讲解心肺复苏的手法,群众们受益颇深。酒驾醉驾体验环节同样吸引了一大批的人的兴趣,大人和小孩跃跃欲试,在体验后,他们说到:“感觉晕乎乎的,以后要提醒家里人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交通安全有奖问答中,有些题目并不难,依旧有人回答错误,这次的活动帮助很多群众正确认识交通安全,最后在警民共同宣讲的高声中圆满结束了本次的公益活动,白云驾校对本次参与的群众们进行采访,大家对这次活动好评如潮。

      白云驾校在经营过程中,逐步树立了品牌路线,安全意识教育的思路,从2019年开始着手实施,不仅将2019年定为白云驾校的“价值回归”年,还建立了全国首家交通安全教育体验基地,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倡导社会交通安全,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学员和群众的认可中,白云驾校坚定了将交通安全公益活动做下去的决心和信心。倡导平安出行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但是白云驾校相信滴水成河,只要我们坚持做下去,一定会将安全出行理念走进千家万户,装进每个人的心里。白云驾校交通安全万里行活动,下一站,等我们来!
协会刊物
协会介绍|政策法规|驾校建设|教育培训|专家视点|管理研究|驾培科技|会员天地
Copyright © 2015 -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57604号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驶培训分会 版权所有  电话:010-8886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