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正文
会员天地

港深通驾校 不买车就不学的思想太Out

时间:2016年11月22日 来源:凤凰汽车 

驾驶证考试已经进行新的改革,有人后悔没有早点去报名学驾照,有人面对驾考新规有一定心理压力,还有人因为目前并没有买车的计划和打算,因此学车这件事情他们十分纠结。面对以上情况,港深通驾校先给大家说道说道目前国内形势,相信你就知道自己现在到底要不要学车了。

1、学不学和买不买是两件事情。

试问大家,上学时候学到的高数、线性几何、物理、化学,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真的很经常用到吗?很明显,用到的地方实在是少之又少,但是用不到这些知识并不妨碍我们去学习去了解它们。学车亦是同理,即使以后不会去做开车这件事情,也不会妨碍我们学车的过程,至少以后坐在副驾驶的时候,可以看懂路标指示,不会胡乱指挥了!

2、国内汽车消费增长突飞猛进,汽车价格平民化

私家车作为代步工具的时代已经来临,央视新闻发布的一则数据统计显示:2015年国民消费中,有关汽车和汽车养护的消费已经达到567.3亿,同比上升172.8%,巨大的涨幅意味着汽车走进平常百姓家已成定局。

3、学习驾驶只是一项必备技能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在如今的大环境下,学车已和读书识字一样,成为生活、生存的必备技能,即便你现在买不起车,随着汽车市场快速更新换代的趋势,汽车价格也越来越平民化,你早晚能买到车,但是如果你现在不考驾照,随着驾考改革各项政策的实施,国家对交通安全监管力度的加大,考驾照将会越来越难。因而早学车就是赚到,早点拿到驾照就是早得实惠。

4、谈婚论嫁必备条件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走进千家万户,小年轻结婚丈母娘必看的两件:车子、房子,小伙也都不希望新媳妇跟着自己受罪,买车买房已成为置办新家庭的物质基础,想给未来家庭更多保障,不会开车怎么能行呢!

5、越晚学习越不好考

在港深通驾校学车的部分学员最常念叨的话就是后悔学车学晚了!现在还无力买车的朋友们,不要觉得现在买不起车就不想学车,等买得起的时候在考虑。正是因为这样的想法,造成现在很多买得起车却没时间认真学车的人挂科不止。就算考到驾照了,也失去了很多年轻时候驾车驰骋的心态。

考驾照是对自己技能的一种投资。这种投资的收益可能在拿到驾照的第二天,也可能在很久以后。持有驾照意味着自己再生活中需要选择出行方式可以又多了一个选择个,更方便快捷的解决了自己的需求。所以,趁着有时间,趁着精力充足,趁着美好的计划还在等待实施,想学车的朋友们,快到港深通驾校来!

协会刊物
协会介绍|政策法规|驾校建设|教育培训|专家视点|管理研究|驾培科技|会员天地
Copyright © 2015 -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57604号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驶培训分会 版权所有  电话:010-8886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