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正文
会员天地

“双11”南昌白云驾校举行相亲晚会

时间:2016年11月14日 来源:中新网江西新闻 

11月11日晚,由南昌白云驾校精心打造的“双11”脱单狂欢晚会在樟树林校区盛大举行。这独一无二的相亲脱单大party,更是一次让来驾校学车的单身男女学员牵手姻缘的狂欢盛宴。

 鼓乐撼动人心

随着晚会倒计时,白云驾校“双11脱单狂欢晚会”也逐渐揭开了神秘面纱。在一曲劲爆的舞曲中,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由五名美女组成的威严浩荡的鼓乐队,威风八面,雄壮豪迈,气势磅礴。此刻,著名夜场主持人光头洪宇在鼓乐声中闪亮登场。

 校长献上祝福   

“双11”的白云驾校之夜,灯火辉煌,星光闪烁。在音乐声中,南昌白云驾校校长陈燕款款走上舞台,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向参加晚会的各位嘉宾、各位学员朋友致以深深的祝福。

 女神夺人眼球

在双11脱单晚会上,颜值、人气双爆的14位当红女神,在音乐声中悉数登台和大家亲密互动。她们当中,有空姐、有模特、有职业经理人,有白领、有个体老板、有在校大学生。这些来自各行各业的靓女,无论是身材,还是容貌、气质都堪称女神。她们落落大方的骄矜气质,直白坦诚的爱情宣言,引起台下阵阵喝彩声、尖叫声。

 小鲜肉斗智斗勇

就在14位佳丽刚刚落座,台下6位帅气小鲜肉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在主持人的引领下,6位男嘉宾依次登台亮相。回答女嘉宾的提问,展示个人才艺,他们不但要和主持人精诚协作,还要和佳丽们斗智斗勇。在相亲环节,共有3对佳丽帅哥牵手成功。

 游戏笑翻全场

在“11.11”晚会上,江西电视台二套著名主持人梁子也出现在晚会的现场。由他主持的游戏节目,把晚会推向了高潮。由4男4女强强搭档的阵容,进行游戏对抗,为观众送上“双11”意想不到的惊喜。

 精美奖品送佳丽

为了营造晚会氛围,前期,白云驾校通过微信开展了评选“白云驾校女神”投票活动,引起了广大网友们的高度关注,使14位佳丽人气不断上升。截至当晚20时投票结束,获得人气第一名的是白领柳晶琼,第二名的是空姐王瑶,第三名的是个体老板李敏。白云驾校余董事长、陈校长和彭副校长为她们颁发了奖金。

 媒体云集轰动全城

近年来,都市里的单身男女越来越多。驾校每年招收的学员中,单身帅哥、靓妹占60%以上。为此,白云驾校心怀一颗感恩的心,以娱乐活动为主题,给“阳光男生、可爱女生”提供一个交流和沟通的平台,为学员所想、为学员所急,书写人间大爱,引起了媒体的高度关注。晚会还采用微信同步直播,粉丝量突破了10万人,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协会刊物
协会介绍|政策法规|驾校建设|教育培训|专家视点|管理研究|驾培科技|会员天地
Copyright © 2015 -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57604号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驶培训分会 版权所有  电话:010-8886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