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诚信建设 > 正文
诚信建设

爱心助考 为梦护航 ——2022燕赵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启动

时间:2022年06月06日 来源:楚北网 

image.png

炎炎六月,热情似火,一年一度的高考季即将来临,为全力保障高考学子的顺利应考,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倾心支持,燕赵驾校“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如期开展,以助力广大学子圆梦高考。

image.png

2022年度“河北燕赵驾校爱心助考志愿队启动仪式”在燕赵驾校网红使命墙前拉开帷幕。

image.png

此次燕赵爱心助考启动仪式,以“学雷锋•爱心助考”为主题,成立了以校长为队长,四个分校校长为副队长,150余名教练员队伍组成的高考志愿队!

image.png

在仪式现场,燕赵驾校董事长向大家介绍了成立“爱心助考先锋队”的目的,并对志愿者们提出了相关要求。

image.png

董事长指出:燕赵志愿者们今年要以更高的标准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为高考学子及家长,提供我们力所能及的服务,我们不仅仅要培育中国好司机,还要积极为社会贡献正能量;要始终保持热忱,用一颗有爱的心,去为此次高考助力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培育中国好司机,贡献社会正能量”这个中国驾培使命从燕赵走出,走进了上万家驾校,我们作为中国驾培使命发源地,要践行好这一使命!

image.png

燕赵爱心助考志愿队队长白建军发言时表示,必将不负董事长重托,不负使命之责任,将秉承“奉献、有爱”的燕赵志愿者精神,全力为广大考生服务。

image.png

随后,白建军校长向四个爱心助考志愿队队长授予队旗,志愿队全体于燕赵文化广场前宣誓承诺。

image.png

燕赵驾校每年都会发起爱心助考活动,一方面,为广大考生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送考服务,帮助考生方便、安全、快捷地抵达考场。另一方面,在考点门前搭建“爱心加油站”,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应急文具、防暑降温用品、饮用水和应急服务,并为家长提供专属休息区。

image.png

燕赵爱心志愿者为考生提供的安全、便捷、舒心的送考行动,每年都赢得高考生的赞誉,免费的“爱心加油站”为考生和家长们提供贴心服务,也每年都受到了考生、家长的欢迎及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image.png

燕赵驾校作为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培分会副会长单位,从发起中国驾培使命,到领航中国中国智慧驾校发展,再到全国抗疫先进单位,燕赵人每年组织和参与大量公益活动,一直行进在公益路上。

多年来,燕赵人一直用最专业的教学、最贴心的服务、服务着高考学子,今天燕赵人又一次以爱之名再出发,让爱流向四面八方,流向每个莘莘学子和家长的心里!

协会刊物
协会介绍|政策法规|驾校建设|教育培训|专家视点|管理研究|驾培科技|会员天地
Copyright © 2015 -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5057604号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驶培训分会 版权所有  电话:010-88869327